Subway&Starbucks

与你相约 今日在中央书店见面
己经一番周折 与你见面
你还是那么美
你跟我说今天她会来到哈尔滨
你说了很多次其实你并不是她的粉丝
是为了你的闺蜜
你说过关于她的故事
我想你是怀着对闺蜜的热忱和那一丝丝的喜欢作者而来
得知你摇了513、514号
看那长长的队伍
我便带你吃 我最爱的泰国菜
很任性的点了都是我爱吃的
你说你很喜欢。我很高兴
马上吃完饭 又回到了前线
我去买咖啡 看到人流不减
于是逛到了江边
你喜欢坐在江边 喝着咖啡
风吹乱你的秀发 有那么一点失神
其实你是属于越看越好看型 总是散发着江南水乡的气质
你却经常说你认为你对自己颜值不如意
回到长队 正好排到了前面
进入旋转的楼梯 你说你心里紧张起来
我跟着莫名其妙的紧张。
我可是没看过这本书 根本不认识这个作者 我为什么紧张 ?
见到作者。一风韵犹存的美女
看到了她那一丝不易察觉的不耐烦和强颜欢笑
很是理解。一天之内要牵几千份名字 满足几千个要求 谁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烦躁
而你在一旁 紧张到了极点
过程就两分钟 两分钟 什么都结束了
签名拍照 如流水线一般
过后 你跟我说 好遗憾 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实现
该回去了。在公交车上 你站在我旁边 我很仔细的盯着你的脸看
更加坚定我先前的看法
很遗憾 没有做车一起回去
今天有太多奇妙的体验了 谢谢你 郝良悦

评论(3)

热度(2)